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敬統奧斯汀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89183684
資本額
10,000,000
負責人
汪惟媛
員工數
30
公司成立日期
2022/11/18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austinbedding1960@gmail.com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C301010紡紗業 C302010織布業 C303010不織布業 C399990其他紡織及製品製造業 F105050家具、寢具、廚房器具、裝設品批發業 F205040家具、寢具、廚房器具、裝設品零售業 F104110布疋、衣著、鞋、帽、傘、服飾品批發業 F204110布疋、衣著、鞋、帽、傘、服飾品零售業 F106020日常用品批發業 F206020日常用品零售業 F108040化粧品批發業 F208040化粧品零售業 F102170食品什貨批發業 F203010食品什貨、飲料零售業 F401010國際貿易業 I102010投資顧問業 I199990其他顧問服務業 ZZ99999除許可業務外,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彰化市國聖路258號
公司簡介
【關於奧斯汀】 奧斯汀寢飾是一家擁有悠久歷史的寢具品牌,自1960年創立以來,一直致力於生產高品質的寢具產品。 從最初的代工棉被、枕頭,到現在的品牌通路,奧斯汀寢飾一直秉持著優質、創新、服務的核心價值。 在1985年台灣寢具市場高峰期,奧斯汀寢飾決定擴大生產規模,於台中工業區建立廠房,並開始將產品銷售至全台各地。 隨著市場需求不斷增加,奧斯汀寢飾不斷地擴大生產能力,推出更多樣化的產品,並與來自英國的品牌-AUSTIN合作,進一步拓展品牌通路。 2022年由於擴廠需求,我們從台中工業區搬到彰化國聖路,新廠區擁有1500坪的倉儲空間,並同時整合成立新公司-敬統奧斯汀,為了未來的擴大經營需求,用全新的樣貌來迎接。 【我們的通路】 目前,奧斯汀寢飾已成為台灣最大的寢具經銷通路之一,合作店家近300家,並擁有自營官網和百貨專櫃,以及量大採購特販等多種銷售通路。 【我們的品牌】 AUSTIN-奧斯汀寢飾 PEANUTS-美國花生漫畫 SNOOPY系列授權 CLASSIC TEDDY-精典泰迪 AZING- AMAZING LIFESTYLE 【我們的堅持】 我們相信『睡得好,生活更美好』的品牌價值,致力於打造高品質、舒適、健康的寢具產品,並期許透過美好的織品,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!
福利制度

徵才資訊

職務名稱(職業類別)徵才名額工作地點計薪方式學歷經歷要求
業務人員 2彰化市月薪高職
採購人員 1彰化市月薪大學
倉儲物流人員 1彰化市月薪高職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