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59068700
資本額
4,070,000,000
負責人
張金鈺
員工數
840
公司成立日期
1973/01/31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不銹鋼管/板/捲製造加工及買賣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溪州鄉舊眉村中山路4段270號
公司簡介
允強實業成立於西元1973年,立足於台灣,商業觸角遍及全球五大洲,主要生產與銷售之營業項目為不銹鋼鋼管、不銹鋼板/捲等。允強實業在卓越管理與品質堅持的基礎上,擁有最專業的團隊,以顧客服務為導向,不斷的追求卓越與精進,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給顧客, 與顧客間建立深厚的友誼與信賴感,共創互利的價值與未來。 目前已取得ISO 9001品質、ISO 17025實驗室、14001環境、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、TOSHMS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等多項管理系統認證, 產品方面也得到CNS Mark、JIS Mark、CE Mark;挪威DNV、義大利RINA、法國BV、德國GL、英國LR等各國驗船協會製造許可、 歐盟壓力容器PED/AD2000認證及NSF/ANSI 61 飲用水體系認證,我們不斷的提升品質與專業人才技能,不斷追求卓越與精進, 以建立永續經營的競爭優勢。 2019 | · 成立允強土耳其鋼鐵工貿公司。 · 新建斗六二廠不銹鋼製管中心。 2017 | · 註冊新版商標。 2016 | · 資本額增資為:NTD40.7億元。 · 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61號產品認證。 2015 | · 通過德國萊茵(TUV) ISO 3834-2認證。 · 設立斗六一廠保稅工廠。 2014 | · 通過德國萊因(TUV),歐盟建築產品法規之CE MARK認證。 2012 | · 允強Yeun Chyang正式更名為YC INOX。 2011 | · 通過JQA日本品質保證機構JIS MARK產品認證。 · 導入雷射銲接製程完成。 2009 | · 通過德國萊因(TUV) ISO 14001認證。 · 通過德國萊因(TUV) OHSAS 18001及TOSHMS認證。 2007 | · 新建斗六一廠不銹鋼剪裁中心。 · 通過TAF全國認證基金會實驗室認證(編號:1894)。 2005 | · 溪州廠新建不銹鋼熱軋裁剪中心。 · 通過德國萊因(TUV)歐盟壓力容器(PED 97/23/EC)及德國壓力容器(AD2000)認證。 2004 | · 溪州廠新建不銹鋼冷軋裁剪中心。 2000 | · 新建溪州廠營運中心。 1999 | · 台灣股票公開掛牌上市。股票代號:2034 · 資本額:NTD.9.5億元。 1994 | · 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ISO品質管理系統認證。 1973 | · 允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,製造銷售有縫不銹鋼鋼管。
福利制度
◆ 分紅 / 配股 1.員工紅利 2.員工認股 ◆ 獎金 / 禮品類 1.年終獎金 2.三節禮金/禮品 3.勞動節獎金/禮品 4.生日禮金/禮品 ◆ 保險類 *員工團保* ◆ 休閒類 1.部門聚餐 2.慶生會 ◆ 制度類 1.員工制服 2.伙食費 3.誤餐費 4.績效獎金 5.順暢的升遷管道 ◆ 其他 1.健康檢查 ◆ 補助類 1.結婚禮金 2.生育津貼 3.子女教育獎助學金

徵才資訊

目前無徵才資料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