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小蔡的歐布魯館

統一編號
82419572
資本額
10000
負責人
李燕玲
員工數
1
公司成立日期
2019/04/19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本餐廳提供簡餐、個人小火鍋、點心、飲料,消費滿額即可免費觀賞老闆斥資近二千萬的上千隻公仔模型,最小跟花生一樣小,最大有18x公分的1:1公仔。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和美鎮和厝路一段232巷26號
公司簡介
我們是台灣第一間,也是目前台灣唯一一間上千隻公仔模型餐廳,老闆是一個喜歡動漫,也愛收藏動漫模型的收藏家。
福利制度
★本餐廳員工的薪資最高為2xx元0.0,超級多的啦~如果你小小的學生想挑戰高薪,來我們這裡就對啦~我們完全都是看能力,有員工一個月就達到升薪的標準,生意比較忙的時候,我們還有額外的津貼喔~ ★如果員工人數足夠,我們會有排休的制度,一個月可排一個星期休息,可以和朋友出去吃飯,也可以應付學校的考試而排休。 ★我們的工作非常的簡單內場:餐點配置、環境清潔、清洗餐具外場:帶位、收/送餐點、環境清潔

徵才資訊

目前無徵才資料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