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12467902
資本額
15億
負責人
陳昶宏
員工數
233
公司成立日期
1983/11/08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wd09@flavor.com.tw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生產麻醬、精製、製油等製造加工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4段102號11樓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 《一粒芝麻產業化經營 國際化佈局》   富味鄉食品(股)公司成立於1983年,乃轉型自創辦人陳百川夫婦在1965年創建的「建發製油廠」,50年的深耕與成長,從家庭作坊到現在具備國際認證、集團400多名員工(其中台灣200多名員工)、芝麻進口量佔全台總數三分之一以上、芝麻油出口量佔全台灣72%以上,富味鄉人自嘲終日與芝麻小事為伍,秉持深耕的執著,一步一腳印的精神,將講究傳統風味的芝麻產品,轉變成現代化生產工藝與管理,深入芝麻生物科技的領域,將優良的產品分享國人,以FOREWAY品牌行銷五大洲30個國家及地區,讓世界看見台灣這位芝麻專家,每一個里程碑皆代表著公司成長的軌跡。   1990年代起富味鄉因應市場的成長與品質提升的要求,斥資興建新的工廠,改變製程採用最新全自動化的生產線,並且逐步構建ISO、HACCP、GMP、KOSHER、HALAL、BRC等國際認證,與世界水平接軌,提高本身的競爭力,獲得國外客戶的青睞並爭取到大量的外銷訂單,開啟富味鄉國際化的新紀元。同時在國內市場,透過市場的區隔策略,專注在芝麻油的多元發展,囊括了北、中、南的市場範疇,提供客戶價格合理且品質穩定的芝麻產品,深獲客戶群愛用與肯定!自此,富味鄉食品奠定日後持續發展的基礎,為台灣傳統產業的轉型寫下新的一頁。   「吃透一粒芝麻,一粒芝麻行銷全世界」是富味鄉人對自己的期許,只要芝麻可以開發的產品及有芝麻產品的市場都不缺席,富味鄉從海外原料的掌握、進口、研發、製造、品管與行銷等,做細、做透,形成產業一條龍競爭優勢的產業鍊;同時建立技術資料庫將研發技術過程轉換成智慧財產、掌握關鍵的配方及製造工藝,持續開發芝麻產品的多元應用,提供市場更多選擇,使消費者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健康的芝麻產品。   為了深耕一粒芝麻,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,本公司與台灣大學展開產學合作,提撥經費對芝麻及其副產品展開相關研究,並於 2008 年設立富味鄉生技公司,聘請前台大教授李敏雄博士擔任研發總監,網羅學有專精之研發人才,進行芝麻生技素材的研究與開發。 2014 年公司進行資源整合,生技公司與母公司合併,成為專業生技品牌 – 『富葳生技』,並取得『芝麻素暨芝麻酚林之製備技術』的美國、日本與臺灣專利。目前已經成功開發芝麻素、芝麻水萃物 ( 含芝麻胜肽 ) 等保健素材,並發展芝麻菁華、利葡夷、詠月等保健產品,替民眾的健康加分。
福利制度
福利制度 ●奬金/禮品類 1. 生日禮金/禮品 2.節慶禮金/禮品 3.勞動節奬金/禮品 4.年終奬金 5.員工酬勞 6.職務加給獎金 7.提案獎金 ●制度類 1.完整的教育訓練 2.順暢的升遷管道 ●保險類 團保 ●休閒類 1.國內外旅遊 2.部門聚餐 3.春酒或尾牙活動 ●補助類 1.公司產品福利優惠 2.結婚/新居禮金 3.生育賀禮 4.傷病、喪葬等補助 ●其他類 1.週休二日 2.出差津貼 3.夜班津貼 4.有能力且有意願可調派海外發展,並享有派駐津貼

徵才資訊

職務名稱(職業類別)徵才名額工作地點計薪方式學歷經歷要求
製程技術員 4芳苑鄉月薪高職
環境工程人員 1芳苑鄉月薪不拘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