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利奇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
工廠登記證號
99645831
資本額
2,368,240,070
產業類別
金屬製品製造業
員工數
700
公司成立日期
1973/05/16
聯絡人
林阿平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傳真
04-7380171
健保
有健保
電子信箱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自行車零組件製造
官方網站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石牌路一段112號
公司簡介
利奇機械設立於1973年,為專業自行車零組件製造廠,主要生產自行車把手、立管、座管、剎車器組、…等零件,並開創自有品牌「PROMAX」行銷全球,在國內外有廣大的使用者,並獲得客戶高度之評價。整體營運穩定,獲利狀況也逐年提升,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。 以預見的未來,相關之自行車工業也將繼續朝新產品、新技術及智能製造產線面發展。研發/技術創新方面,利奇將不斷追求新的產品、技術,輔以強化與學研機構合作,藉由創新產品及專利佈局來提升自有品牌「PROMAX」的知名度,並深耕全球補修市場;服務/品質創新方面,由OEM提升為OSM,提供客戶全方面服務,達到客戶滿意,共創雙贏;管理創新方面,持續推行各項管理活動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。
福利制度
團保、三節禮金(卷)、生日禮金(卷)、尾牙摸彩、員工餐廰、員工制服、伙食補助、室內外汽機車停車場、國內/外員工旅遊、定期健康檢查/專職廠護、特約商店、完整的教育訓練、年終獎金、員工分紅、…

徵才資訊

目前無徵才資料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