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陳允寶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54586205
資本額
負責人
陳宇鴻
員工數
公司成立日期
2013/08/06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cypc1908info@gmail.com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漢餅,糕餅,中西式喜餅,西式點心類製造與銷售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號
公司簡介
成立時間:西元1908年 經營據點: 總部設於台中市中區 國內門市:共2個 ~台中市自由路總店、台中火車站櫃位, 香港的分公司有4間店,也有外銷至:美國、大陸、加拿大、英國等地。 經營理念:陳允寶泉食品以近百年的製餅技藝,不僅傳承道地台灣糕餅的古早味,也見證並參與糕餅的發展史,成為台灣第一家小月餅創始店,同時,自1943年即引進正統日式和果子的技術與原料,帶動了糕餅的製程走向更精緻與多元化,成為台灣第一家日式和果子專賣店。2013年由第四代成立『陳允寶泉食品』,融合日本製菓技術與中華製餅精粹,追求“餅中極品”,傳達最極致的服務與品味。
福利制度
員工體檢、員工優惠、勞退提撥金 獎 金 類:全勤獎金、年節獎金、員工生日禮卷 保 險 類: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 飲 類:伙食津貼 娛 樂 類:自強活動 補 助 類:員工結婚補助、生育補助 其  他:需穿著員工制服、員工在職教育訓練

徵才資訊

目前無徵才資料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