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台灣壽司郎股份有限公司

統一編號
52929520
資本額
603,250,000
負責人
加藤広慎
員工數
0
公司成立日期
2017/08/24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【日本壽司職人起家】秉持嚴謹的職人信念,對食材品質、料理烹調的層層堅持與把關,期望滿足顧客們的味蕾。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61-1號3樓
公司簡介
<蟬聯九年日本迴轉壽司業No.1 ,東證一部上市大型企業> 創業36年迄今營收仍持續成長,日本全國設有超過500家店鋪, 2011年起開始海外拓展,進駐韓國,台灣,香港及新加坡, ​​​​​​​總員工數超過35000名。 未來,我們有潛力讓全世界的人「說到壽司就想到SUSHIRO」。 ★味文化 嚴選優質日本米,搭配各國新鮮食材,鮮度的嚴謹把關, 堅持細節上的料理烹調,以提供顧客最鮮美平價的壽司。 ★以人為本 珍惜每一位加入壽司郎的夥伴,鼓勵團隊間的溝通與交流, 同仁意見的採納與重視,並培養今後朝經營管理者發展。
福利制度
★加班費(以5分鐘為單位計算) 【正職福利】 ①津貼優惠 ・員工店內用餐折扣 ・外縣市調移提供住宿、交通費 ②獎金績效 ・生日禮券 ・三節獎金(依據到職日數多寡,將可獲得不同額度之獎金) ・夏冬季2次獎金(依職位及公司業績而定) ③教育升遷 ・在職教育訓練 ・升遷快速且制度完善,採成果主義與年資無關 ④休假等其他 ・特休/生理假 etc. ・尾牙(依公司整體營業額表現決定) 【兼職福利】 ①津貼優惠 ・員工店內用餐折扣 ②教育升遷 ・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・轉正機會高,職涯規劃完善 ③考核制度 ・一年4次考核,通過者會於7月及1月進行調薪 ・每次調幅為3~10元不等 ④其他 ・打工度假機會 ★額外其他獎勵(不論正/兼職) ・活動競賽:銷售數活動及顧客服務競賽等企劃,針對個別或店舖發放獎金。 ・介紹制度:依介紹職位及任職期間不同,發放2,000-5,000元介紹獎金。

徵才資訊

目前無徵才資料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