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秀傳醫療社團法人秀傳紀念醫院

統一編號
59274027
資本額
負責人
黃明和
員工數
1900
公司成立日期
1973/09/01
健保
有健保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電子信箱
cbhr@show.org.tw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醫療相關服務
公司網址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一段542號
公司簡介
『秀傳』之名源自黃明和總裁對尊翁黃秀傳先生的緬懷,將之化作關懷長者、疼愛幼者、守護民眾健康的理念並付諸行動,成就了服務群眾的健康志業。自民國60年黃明和總裁從台大醫學院畢業回鄉服務至今,健康照護的保護傘遍地開花,觸角已分布全台,形成堅強的醫療體系陣容,守護廣大民眾的健康,目前全體系員工五千多人,病床數三千六百多床。 「那裡有需要,我們就在那裡」,以病人為中心是秀傳醫療體系服務的宗旨,總裁黃明和崇尚「梅約」(Mayo Clinic)精神,要建立「鄉下好醫院」的體系,讓偏遠地區民眾也能享有大都會醫療品質的禮遇。
福利制度
◆ 獎金 / 禮品類 1.三節禮金/禮品 2.生日禮券 ◆ 保險類 3.員工團保 ◆ 休閒類 1.國內旅遊 2.部門聚餐 3.社團活動 ◆ 制度類 1.完整的教育訓練 2.順暢的升遷管道 ◆ 設備類 1.員工宿舍 2.員工餐廳 3.圖書館 ◆ 請 / 休假制度 1.特休/年假 2.陪產假 3.女性同仁生理假 ◆ 其他 1.員工購物優惠 2.員工停車位 3.特約商店 4.特約托兒所 ◆ 補助類 1.結婚禮金 2.生育津貼 3.社團補助 4.子女教育獎助學金 5.旅遊補助

徵才資訊

職務名稱(職業類別)徵才名額工作地點計薪方式學歷經歷要求
廚師助理 3彰化市月薪高中有團膳經驗(醫院團膳尤佳)(24個月)
護理師/護士 15彰化市月薪專科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