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總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
工廠登記證號
99651865
資本額
800,000,000
產業類別
紡織業
員工數
1900
公司成立日期
1988/06/23
聯絡人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傳真
健保
有健保
電子信箱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泡棉、膠皮貼合等加工產品。 紗類、棉紗、混紡紗等產品。 布類、針織品、紡織品等各種鞋類及材料加工品。 各項原料及產品進出口業務。
官方網站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北斗鎮光復里復興路350號
公司簡介
~與隆昌集團一起成長~ 如果您是熱愛潮鞋、球鞋、運動鞋...等鞋類商品,或者喜歡追求流行、接受新鮮事物,都歡迎您的加入! 我們是Nike和Adidas、NB…等全世界24個品牌供應商當中,市佔率第一的指定鞋面用布供應商,也是台灣鞋材用布領域的龍頭,加入我們,您將有機會參與創造Nike、Adidas、NB...等知名運動品牌下一個轟動世界的鞋子。 我們的研發單位是直接與世界知名品牌設計師合作,引進業界最新紡織機械設備及最新研發技術,到職後我們會提供您充足及完善的教育訓練與海外出差的機會,讓您可以迅速成長。 我們期望每位加入同仁的職場生涯發展,都能與隆昌集團同步成長,您個人履歷的下一行就是由隆昌集團與您共同創造! 如果您也認同這樣的企業信念,歡迎加入隆昌集團,一同共創無限的未來!
福利制度
1.員工餐廳-免費供膳(午、晚餐) 2.員工宿舍-免費提供外縣市同仁住宿 3.員工制服 4.員工停車場 5.三節禮金/品 6.婚喪補助金 7.傷病慰問金 8.資深員工獎勵 9.留任績優獎勵金(實習生/應屆畢業生) 10.教育訓練-規劃專業及通識課程 11.完整績效考核制度 12.多元團康活動(家庭日.球類競賽.歌唱比賽.春酒...) 13.特約商店優惠

徵才資訊

目前無徵才資料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