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就業通平台

公司基本資訊

富潤股份有限公司一廠

工廠登記證號
99679115
資本額
60,000,000
產業類別
紡織業
員工數
93
公司成立日期
1991/04/24
聯絡人
勞保
有勞保
就保
有就保
傳真
04-7582470
健保
有健保
電子信箱
主要產品營業項目
昇華轉移印花、織物彩色印染、自創品牌自行車衣、運動休閒服飾
官方網站
暫無廠商網站
地址
彰化縣線西鄉下犁村下犁路101之11號
公司簡介
我們成立於1991年,是最專業的轉移印花一貫廠,從圖稿的美工作業、電子雕刻版銅的製作,到轉移印花紙(膜)、印花布的生產,完全廠內衣貫化生產。 ※主要產品與發展:在各個領域均有優秀發展,並與知名廠商合作,且獲得其信任與肯定。 ◎代工印花領域:與世界流行品牌合作,如:Nike、Adidas、Puma、Lesportsac...等。 ◎傢飾布領域:與國內知名廠商合作,如:隆美窗簾、御品窗簾。 ◎幸福家居空間:壁布、掛畫與家居空間美化設計...等。 追求技術不斷地精進,設備專業完善,並與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合作『紡織及服飾版型研究開發技術合作』,使我們的技術精益求精。 本公司產品無環保污染問題,是極具未來性的印花產業領域,與世界名牌皆有合作的機會與發展。
福利制度
●團保 ●年終獎金 ●年度固定調薪 ●生日禮卷 ●遠道者補助車馬(住宿)費 ●部門聚餐活動 ●國內外旅遊 ●提供制服 ●陪產假 ●依兩性工作平等法設有生理假 ●結婚、(配偶)生育禮金 ●直系親屬喪亡奠儀

徵才資訊

職務名稱(職業類別)徵才名額工作地點計薪方式學歷經歷要求
業務助理 1線西鄉月薪大學
工業產品設計師 1線西鄉月薪大學有(24個月)
美編人員及助理 3線西鄉月薪專科
    第頁   
 
彰化就業知識王
彰化就業知識王

工作快搜

工作快搜